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全国人口普查  > 正文

岳程街道有序推进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作者: 来源: 大美岳程 发表时间: 2020-10-14 15:47

“你好,我们是岳程街道办事处的,过来做人口普查的”。连日来,岳程街道办事处人口普查小组奔走于辖区社区、小区楼栋间,挨家挨户做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据悉,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在岳程街道已全面启动,以社区网格为点有序推进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自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岳程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领导小组不定期督导工作,积极组织普查员进行业务培训,学习普查方式方法,掌握普查的重要事项,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广泛营造宣传氛围,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达到人口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配合的目标。

在入户过程中,普查员发扬“5+2”、“白加黑”连续作战精神,挨家挨户如实登记本户居住人口、暂住人口、外出人员去向,促进户籍整顿完善,并建立各自网格区的微信居民群,促进网格工作密切的后续开展。同时,调查中不忘向住户积极宣传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得到住户的充分理解与积极配合。

岳程街道共44个普查区,371个普查小区,截至目前,摸排完成60%。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