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正文

李茂楠到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清风菏泽 发表时间: 2020-12-08 10:14

12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到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茂楠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党的发展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中国现代化建设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远意义。

李茂楠围绕五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制定、重大观点、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要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综合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准确认识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基本判断”,科学理解新发展阶段的内涵和特点,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着力点。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必须遵循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的重大原则,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李茂楠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落实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后来居上”发展目标,奋力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勉励大家坚定推动菏泽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李茂楠强调,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社会主义事业培育人才,离不开高质量的教育工作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信息工程学校要认真落实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目标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主业,抓好立德树人工作,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