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清明节  > 正文

东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来源: 东明发布 发表时间: 2021-04-03 10:51

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英烈遗志,铸就忠诚警魂,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近日,东明县公安局城东、马头、刘楼等派出所组织民警到东明县烈士陵园、王高寨烈士陵园无名烈士墓开展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烈士陵园里,民警们庄严肃穆,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然后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并默哀,凭吊烈士英魂,缅怀烈士伟绩,继承英烈遗志,永葆忠诚本色,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上,让生命在激情奋斗中绽放光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清明祭扫先烈活动,使民警、辅警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始终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崭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