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美在菏泽  > 正文

夏日,邀您来菏赏“荷”

作者: 艳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7-09 10:22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 艳粉

自古以来,荷便以其“出污泥而不染”之品格为世人称颂。“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是对荷花之美的咏叹。夏日,不出菏泽城,同样也有欣赏荷花的好去处。7月8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先后来到曹州牡丹园、赵王河公园一睹荷花的芳容。

荷花摇曳,婀娜多姿。曹州牡丹园内盛开的荷花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池中的荷花花团锦簇,荷香弥漫,凭借它艳丽的色彩、幽雅的风姿吸引市民驻足欣赏。游人漫步其中,与一朵朵盛开的荷花零距离接触,徜徉花海,令人心旷神怡。曹州牡丹园里的荷花与其他地方的不同,此处的荷花花朵很大,层层开放,有红、白、黄等多种颜色,格外好看。每年荷花盛开的季节,都会吸引很多摄影爱好者、美术爱好者前来打卡。

赵王河公园内同样有几处荷花,碧绿的荷叶繁茂如盖,荷花亭亭玉立,蜻蜓在荷叶间小憩,构成了一副翠绿生机的美丽画卷。每天早晚十分,在此散步的市民都会停下脚步欣赏这盛夏独特的美景,沿着荷花塘散步更有一番韵味。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