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东明:勇挑重担 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者: 彭传军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7-17 09:04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代 明 记者 彭传军)连日来,东明县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干、以学促进,将激发出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东明县委书记张继争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把主体功能区建设作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协调发展的有力抓手,高点定位、系统谋划、强力推进。将全县14个乡镇规划为北部“高质量发展”功能区和南部“生态保护”功能区,着力构建“北工南农”空间格局,努力实现县域差异化高水平发展。

作为黄河入鲁“第一县”、山东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主战场,东明县共建设24个村台社区和1个外迁社区。东明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目前,12万滩区群众的“安居梦”成为现实。

为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东明县通过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等形式,引导干部群众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带头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