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网络文明 "菏"你同行  > 正文

网络文明 家庭同行 | 菏泽市各级妇联积极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家庭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菏泽市妇联 发表时间: 2021-09-17 10:55

网络同心,家庭同行。

9月13日,

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拉开帷幕,

省网信办、省妇联共同推出

《文明上网 做网络文明传播者》

9月16日是网络素养教育进家庭主题宣传活动日,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菏泽市各级妇联上下联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

菏泽市各县区妇联相继依托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出网络文明倡议书,线上普及文明上网常识,号召广大家庭自觉传播网络文明理念,树立网络文明新风,推进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互相促进。

图片

1.jpg

图片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916155025_副本.png

线下宣传

各级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网络素养教育进家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向家长和孩子们发放“菏泽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筑牢家庭安全堤坝 守护快乐数字童年”宣传页,为家长和孩子讲解文明上网和反诈骗知识的方式,号召他们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和不文明行为,争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和网络秩序的维护者。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91616013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16044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160126.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广大家庭中传播了网络文明理念,让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的网络文明理念更加深入家庭。

网络素养是互联网时代

每一个网民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

提高网络素养、捍卫网络安全

更是网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此,

我们倡议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

共同提高网络素养,

携手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