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2021中秋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东明:中秋“警”色好 坚守月更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 2021-09-22 09:58

中秋假期第一天,东明县迎来持续强降雨,从9月18号上午5时截止到9月19号晚10时30分,东明县最大降雨量168.9㎜,平均降雨量123.49㎜,城区降雨量141㎜,平均降雨量和最大降雨量均是全省最大。

城区部分路段出现严重积水,傍晚时分造成交通拥堵。

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利用路面视频监控,及时调度路面执勤警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现场·接警电话:“喂,您好。哪里堵了同志?黄河梦蝶路口是吧。好,马上安排警力过去。”

对讲机:“许队许队,黄河梦蝶路口发生严重堵塞,请马上安排警力过去。”

路面执勤带班负责人接到指挥中心通知后,第一时间联系增援,疏导交通。

路面现场:(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中队中队长 许俊杰):“梦蝶工业那边咋样啊?”

路面执勤民警:“梦蝶工业这边正常。”

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中队中队长许俊杰:“好的,黄河梦蝶南向,左转车辆比较多,赶快过来增援吧。”

路面执勤民警:“好,马上到。”

在执勤民警的全力指挥疏导下,拥堵的车辆很快有序通行。暴雨期间,东明县交警大队通过警力下沉和科学调度,城区各条道路无明显滞留和拥堵,始终保持了安全畅通。

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带班负责人段秋晨:“我们指挥中心安排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一旦出现险情警情,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前去处置,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