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中国红·齐鲁行  > 正文

【中国红·齐鲁行】鄄城:喜迎国庆 祝福祖国

作者: 来源: 鄄城快报 发表时间: 2021-10-01 15:0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欢乐、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鄄城县结合实际情况,利用悬挂国旗、升国旗、LED屏播放等多种方式营造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景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信心。

▲9月30日清晨,董口镇在镇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

▲董口镇举办广场舞、秧歌舞展演活动。

▲大埝镇机关全体人员在镇政府院内举行升旗仪式。

▲大埝镇联合县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国庆•感党恩”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文艺演出。

▲9月30日,什集镇举行升国旗仪式。

▲9月30日上午,富春镇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9月30日,凤凰镇举行“缅怀先烈 心系祖国”升国旗仪式主题活动。

▲9月30日,鄄城县统计局组织诗歌朗诵会,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向伟大的祖国送祝福。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