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中国红·齐鲁行  > 正文

【中国红·齐鲁行】国庆我在岗| 开发区交警用坚守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作者: 来源: 菏泽开发区交警 发表时间: 2021-10-02 10:50

1949年10月1日-2021年10月1日,今年是祖国母亲第72个华诞,我们为生在这样一个国家而幸福和自豪。值此国庆节到来之际,开发区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这一抹“中国红”间还有一抹“荧光黄”和“藏青蓝”

迎着朝阳整装待发

披星戴月只争朝夕

为确保国庆节假期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开发区交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用行动捍卫路畅民安,用坚守为伟大祖国献礼。

路面保畅我在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车水马龙间

抬手、哨起……

一个手势、一个转身

指挥着过往车辆有序通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发区交警大队全体执勤交警坚守岗位,全力奋战在路面一线,在辖区重点路口、国省道等车流人流密集区域部署足够警力,开展交通疏导,查纠交通违法,做好出行服务,为市民出行创造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事故处理我在岗

他们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警情就是命令,快一分钟,群众就少一分的焦虑,多一分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处置迅速,作风严谨、执法规范、办事公道为标准,尽心尽责,扎扎实实地履行着为民服务的承诺,始终坚持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

分控中心保畅通

图片

图片

他们作为执勤交警的另一双眼睛,将24小时在线,充分利用监控平台和指挥调度系统,加强交通流量分析研判,切实做到及时预警、及时调度、及时处置。

图片


24小时执着守望,365天箭在弦上

只为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严查违法行为不放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你安全出行,平安到家,铺就平安之路、守护万家灯火。

宣传交通知识不停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庆假期,宣传科民警将持续到重点路口、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市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交通应当注意的安全常识以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就假期安全出行注意事项进行提示。

黎明清晨,那抹蓝,迎曙光,无惧雨雾风霜

烈日骄阳,人如潮,守路口保通畅

夜幕星辰,为平安,站岗大街小巷

……

他们在用实际行动

向祖国母亲献礼:

国庆我在岗,请放心!

责任编辑:
张坤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