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中国红·齐鲁行  > 正文

【中国红·齐鲁行】坚守岗位,护佑健康,献礼国庆----菏泽市立医院

作者: 来源: 菏泽市立医院 发表时间: 2021-10-02 12:06

图片

伴随着初秋的阵阵凉爽,国庆长假悄然而至。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有人背上行囊出门看世界,有人卸下行装在家陪亲人,有人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奉献。为了能让菏泽广大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有这么一群人,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相聚的时光,默默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

图片

走进菏泽市立医院门诊楼,平日里本就热闹的大厅更显得拥挤。咨询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耐心为患者指路,身穿醒目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指导前来就诊的患者如何使用自助挂号缴费机。

图片

检验科与CT科等候室里,前来做检查的患者们都在耐心等待,医护人员也是一如既往地维持好节假日问诊的秩序。

图片

图片

新生命降生的地方,当然也少不了白衣天使的守护。护士阿姨们例行为即将出院的新生儿认真检查黄疸。

图片

图片

当前疫情并未结束,作为人民群众的第一道防线,菏泽市立医院方舱和核酸检测处的一线抗疫战士们,并没有因国庆小长假的到来而放松警惕,依旧坚守岗位在抗疫第一线。

图片

图片

国庆七天小长假,平日忙于每天上班、上学的上班族和学生们也终于拥有了空闲时间能够前来就诊。患者们提前在市立医院公众号上面关注专家门诊的排班时间,依照自己的具体情况,提前预约挂号或者现场挂号进行就医诊断治疗。各个科室的主治医师们也都兢兢业业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丝毫不因节假日而懈怠,力求每一位患者获得满意的治疗和服务。

图片

图片

白衣傍身的模样,披星戴月地忙碌,尽管仍有许多医务工作者的面孔和姓名不会被所有人都知晓。但曾为生命奋斗过的汗水和模样,将会是他们永远的回忆与自豪。菏泽市立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秉承厚德、博爱、敬业、精诚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救死扶伤,坚持公益,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最舒适的就医环境与最贴心的治疗服务。通过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争创省级区域医疗服务中心。国庆佳节,菏泽市立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祝全市人民节日快乐,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

责任编辑:
张坤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