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中国红·齐鲁行  > 正文

【中国红·齐鲁行】菏泽城际公交迎来首个客流高峰,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保障乘客运输

作者: 来源: 菏泽城际公交 发表时间: 2021-10-02 12:36

国庆期间,正当人们阖家团圆、走亲访友、游览名胜之时,而菏泽城际公交人或清早到场发出头班车,或值守调度中心监控营运,或在发车区志愿上岗维持秩序,或在修理车间及时抢修故障车辆……他们在各自平凡而忙碌的岗位上,用不懈坚守诠释着责任与义务,用无私奉献表达着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30日及10月1日上午,菏泽城际公交迎来了国庆假期期间的首次客流高峰,为确保节日期间公交安全、平稳、有序运营和群众出行安全。全体干部职工全员上岗,及时关注客流动态,科学调配运力,全力保障乘客有序出行。菏泽城际公交党支部书记、经理李常荣带队深入一线,到各发车区现场指挥调度乘客运输工作,并对节日期间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正值国庆假期首日,不少市民乘客选择乘坐公交外出游玩、走亲访友,大客流如潮水般涌来。在城际公交发车区,李经理与现场驾驶员、调度员及管理人员亲切交谈,并向场站负责人详细了解线路客流、服务供应及应急处置预案准备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经理指出,节日期间,我们更应该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好运力储备等各项工作,各场站调度人员要根据客流情况及时科学合理调配运力,保障市民正常出行,同时切实加强防疫工作,督促提醒乘客佩戴好口罩,落实有效措施,做好安全行车和优质服务工作。

图片

同时,李经理还带队对客服、采集等岗位进行了查看交流,并送去了公司领导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国庆节,让我们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

城际公交人

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辛勤的城际公交人:

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
张坤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