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中国红·齐鲁行  > 正文

【中国红·齐鲁行】密织防控网,巡逻抓现行

作者: 来源: 菏泽公安 发表时间: 2021-10-03 09:41

有一种节日,叫我在岗在位

有一种责任,叫我一直都在

有一种担当,叫警察的坚守

为给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国庆假期期间,成武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始终坚守在严打违法犯罪一线。10月2日凌晨,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巡逻蹲守,快速破获两起拉车门盗窃案,抓获违法嫌疑人2人。

图片

国庆假期前夕,成武县城区域内发生多起拉车门盗窃案件。成武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相关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精准发力、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栋靠前指挥,会同城关、城区两所召开调度会,分析研究拉车门盗窃案发案特点和规律,并制订严密的防控打击方案。

图片

10月2日凌晨,城关派出所所长胡公礼带领民警巡逻至文亭湖风景区附近的蓝水湾小区时,发现两名男子骑一辆电动二轮车在停车场附近徘徊,十分可疑,遂上前进行盘查询问。看到民警靠近,其中一名男子偷偷从口袋掏出香水、现金等物品丢弃在路边,殊不知,这一幕被细心的民警尽收眼底。胡公礼看到这种情况,迅速组织民警将该两名男子进行控制。通过询问得知,该两名男子通过拉车门盗窃的方式在两辆停放在路边未上锁的汽车内盗窃得手,就在准备离开之际被民警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民警提醒:假期期间,人、车流量增大,广大车主离车前一定要将贵重物品带走,下车锁门后可轻拉门把手再次确认车门、车窗是否上锁关好,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造成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