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中国红·齐鲁行  > 正文

【中国红·齐鲁行】国庆假期 坚守岗位奋战建设一线

作者: 郝硕霖 来源: 今日成武 发表时间: 2021-10-03 10:51

国庆到来,举国欢腾,为祖国母亲庆生。节日期间,当我们和家人、朋友欢聚一堂时,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既没有趁着国庆长假旅游,也没有利用假期陪伴家人,他们坚守岗位,坚守项目一线,抢工期、抓进度,用辛勤的劳动来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让我们用镜头记录这一刻……

在山东大泽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筑工地,工人们正在焊接建材,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四百名工人放弃了假期,坚守岗位,为项目建设添砖加瓦。

该项目由北京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2亿元,占地900亩,100万吨的深加工玉米项目,年可生产葡萄糖酸钠10万吨,赤藓糖醇2万吨,果葡糖浆10万吨,项目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66亿元,实现税收1.9亿元,带动五千余人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八千余万元。

没有华丽的辞藻,也没有惊人的壮举,一群平凡的人们辛勤工作、无怨无悔,以服从大局的敬业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早日投产达效,在这里让我们为这些忙碌在生产一线的劳动者点赞。

记者 郝硕霖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