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网络安全宣传周  > 正文

菏泽市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网信菏泽 发表时间: 2021-10-15 11:09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菏泽联通10月13日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多措并举向市民普及常见网络安全问题和防范诈骗措施。

图片

在营业厅组织专题网络宣传活动,设立反诈骗咨询台,张贴海报,在LED屏播放宣传视频,对各小区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张,发送公益短信600余万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市民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了市民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市民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