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树之美  > 正文

美在菏泽 | 一片金黄!菏泽美“出圈”了!

作者: 来源: 网信菏泽 发表时间: 2021-11-01 10:42

秋日最浓烈的记忆

莫过于漫天飞舞的黄叶

有时候想想,

在菏泽,不需远行,

在家门口就能看尽秋日的风光

blob.png

深秋是银杏林最美的时候,银杏树又名白果树,生长较慢、寿命极长,是十分珍贵的树种之一,也被当做植物界的“活化石”。每到这个季节,鄄城县黄河边这片银杏林无疑是打卡的好去处了。

今年的雨水繁多,银杏叶长得密,可就是黄的时间比往年略晚,但不影响观赏美景。

blob.png

blob.png

(鄄城县黄河边)

再过几天,鄄城银杏林将更惊艳。银杏叶黄得纯粹透亮,落叶铺满地的时候,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blob.png

在这个深秋时节,途径黄河滩边,阳光懒懒地洒下来,一棵棵白蜡树,满树耀眼的金黄,矗立成沿途最美的秋色。

blob.png

菏泽的秋天也是多彩的。行驶在菏泽人民北路(大学路桥至双河立交桥段),向东放眼望去,赵王河东岸,一片粉色花海映入眼帘,如梦如幻的粉黛乱子草花海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blob.png

“快快快,在这里再拍一张,这里太好看了!”李女士正吆喝着同伴帮自己拍照。 

一大片粉色的花海亦梦亦幻,让空气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瞬间少女心爆棚。柔软的粉黛乱子草随风起舞荡漾开来,像是一片粉色绒毯。

“这里确实是好看,金黄的叶子,粉黛乱子草,在这里坐上一天都是享受的。”正在湖边钓鱼的吴先生说。

blob.png

漫步在赵王河,看泛黄的叶子落下,脚踩着晒干的落叶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湖面上的荷叶也开始变黄,整片的荷塘沉静在秋色中,不时还有散步的人走过,静谧且美好。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