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牡丹区
聚焦高质量发展 书写新时代答卷

作者: 李若生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11-30 09:29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李若生 通讯员 郝 伟)连日来,牡丹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牡丹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各单位党委(党组)要通过召开党委(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组织宣讲活动等形式,及时跟进、层层传导,组织好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突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吃透精神实质,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不断促进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11月19日晚,牡丹区小留镇乡村振兴学院内灯火通明,小留镇党委(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正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引领和推动我们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镇党委书记王志鸿表示,接下来小留镇在做好项目引进与服务的同时,扎实做好“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三项工作,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争先绘就产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小留版富春山居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非常振奋人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真正做到民心在基层聚集、问题在基层解决、服务在基层拓展。”李村镇党委书记贾欣国说,下一步,镇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充分聚合各类资源,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安兴镇宣传委员田征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后表示:“通过学习,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作为基层宣传战线干部,我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宣传职责,把精神传达到村级党组织中,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