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菏评  > 正文

【菏评】凝心聚力共赴新征程 建设后来居上新菏泽

作者: 来源: 网信菏泽 发表时间: 2022-02-22 11:13

东风吹来满园春,潮起正是扬帆时。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盼,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在庄重热烈、求实奋进的氛围中,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壮丽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十五届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履职为民、协商建言和凝心聚力等方面谱写了一系列精彩华章,菏泽过去五年改革发展创新的重大节点重要成果,都留下了市政协参政议政的务实印迹。

过去五年,全市上下抢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重大机遇,脚踏实地、强基兴业,经济实力大幅提升;精心培育、全力打造,重点产业强势崛起;破立并举、改革攻坚,发展活力持续迸发;栉风沐雨、精准施策,脱贫攻坚取得完胜;统筹规划、重点突破,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共建共享、惠民为民,民生福祉显著改善;围绕大局、协调联动,民主法治加速完善;从严从实、真抓真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过去五年,也是菏泽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全面实现提质增效的五年。在中共菏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十五届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谋发展、履职尽责干实事、凝心聚智献良策、团结民主促和谐,为菏泽高质量发展画出了最大“同心圆”、汇聚了强大“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的担当和作为。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2022年,是十六届政协开局之年。今后五年,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五年,也是菏泽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的关键五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新一届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将紧紧围绕早日实现后来居上目标,在全力推进“四个突破”、加快实现“两个提升”,推动产业发展大崛起、城乡面貌大变样、发展活力大释放、民生福祉大改善等方面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作为”,交出“政协答卷”。

同心筑梦兴伟业,乘势而上启新程。站在新起点,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菏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同力同为,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在聚焦工业兴、产业旺、财力强,全力推进重点产业突破;聚焦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突破;聚焦更便利、更宜居、更美好,全力推进城市功能突破;聚焦成本低、效率高、服务好,全力推进营商环境突破;聚焦挖潜力、强动力、激活力,全力提升改革开放水平;聚焦惠群众、兜底线、促和谐,全力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上体现新作为,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繁荣兴旺的富强新菏泽、城乡隽秀的美丽新菏泽、安居乐业的幸福新菏泽、内外兼修的文明新菏泽、创新创业的活力新菏泽、安定安宁的和谐新菏泽而不懈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