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菏评  > 正文

【菏评】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

作者: 刘永 来源: 网信菏泽 发表时间: 2022-02-25 10:57

不忘合作初心,共襄发展大计。2月23日,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协商议政,主动建言献策,体现了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我们向全体参会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大会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今后五年,是菏泽在新的起点上争先进位、奋力突破、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的关键五年。刚刚闭幕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确立了“四三二一”总体思路,明确了打造富强、美丽、幸福、文明、活力、和谐“六个新菏泽”的奋斗目标,吹响了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的奋进号角。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菏泽加快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