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2022抗击疫情  > 正文

张伦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张 啸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3-17 09:20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 啸)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深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快递处理中心、应急医疗物资储备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任务,坚决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市领导张继争、张鹏、康兵,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国参加活动。

在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张伦详细了解食品储存监管、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检查专仓管理人员检测清单。他指出,集中监管专仓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阵地,要高度重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同防”,落实好各项管理规定,严格检测消杀标准和频次,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张伦来到中国邮政菏泽邮件处理中心和申通快递菏泽转运中心,听取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日常管理、行程登记和每日检查记录信息,对各环节进行现场检查。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内部防控工作制度,强化完善应急处置流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人员自身防护,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规范生产作业场所、生产设备、运输工具、邮件等日常消杀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在市应急医疗物资储备点,张伦察看物资储备及在库情况,了解应急保障等工作。他要求,要落实好重点医疗物资储备,抓好应急医疗物资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应急物资安全。要充分调动本地相关企业的积极性,加快医疗物资生产。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提升应急物资储备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