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2022抗击疫情  > 正文

成武县永昌街道党员先锋队
冲锋在前做表率 筑牢“红色防疫墙”

作者: 董传周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3-22 10:04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董传周 通讯员 吴 鑫)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成武县永昌街道党员先锋队迎难而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他们是抗“疫”路上的最美“逆行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新冠变异毒株,成武县永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

永昌街道各村居320多名党员迅速响应号召,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报名,用实际行动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响亮口号。他们戴上口罩,拿上登记表,协助每一名医护人员做好各村居核酸检测、排查登记、防疫宣传、物资发放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恪尽职守的忘我精神冲锋在前、勇担使命。

“两新”党组织发动企业员工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应检必检,打造“无疫企业”,落实场所日常消杀及员工进出测温、口罩佩戴等防疫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实堡垒。

“在疫情防控中,我们要求辖区各单位、企业始终绷紧思想之弦,自觉扛起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参与‘无疫单元’创建。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我们的党员先锋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将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上,夜以继日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万安说。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