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美在菏泽  > 正文

花海四月天

作者: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4-21 10:20

风吹樱花慢动于古建筑间 通讯员 李 猛摄于单县慧光公园
缤纷家园 通讯员 张晓楠摄于菏泽电厂
陶醉 通讯员 许广兵摄于单县幵山公园
不经意间的浪漫 通讯员 宋晓彤摄于菏泽亨通园小区
温馨“梧桐道” 通讯员 刘雪梅摄于菏泽环城公园

“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最美菏泽,莫过于四月天。

蔷薇、海棠、紫荆……一朵朵、一丛丛、一簇簇,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一个个笑着、唱着,迎接春意盎然的四月。

朵朵花儿簇拥,层层起伏,高低错落,编织出了一幅绝美的春日画卷。

偶然间,在小区发现如此美好的一角,顺势记录。生活就是这样,我们总会在不经意间遇到温柔与浪漫,突然想起一句话:“生活稳定,偶尔浪漫。”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