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鄄城: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一线阵地

作者: 焦同帅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5-10 09:25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房 正 记者 焦同帅)鄄城县按照市委要求,扎实开展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工程暨“四学四转四提高”活动,结合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活动内容、推动机制,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

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县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政策学习,镇街和县直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职责职能加强业务学习和科学文化学习。为加强学习成效,县委宣传部牵头成立16个巡回旁听组,旁听督导镇街和县直部门理论学习。县委组织部开展“村村到”调研督导活动,部领导班子带头组成4个调研组,对全县17个镇街、390个村(社区)实现了调研全覆盖。开展“擂台比武”活动,推动镇村干部说了就干、干就干好、雷厉风行抓落实,高质高效出实绩。强化干部教育培训,以模范机关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开展了“领导干部进党校”“领导干部上讲台”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一线阵地,县委组织部率先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书,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扬斗争精神、抗牢政治责任、筑牢安全屏障、勇于冲锋陷阵。县纪委监委下发《关于持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工作的实施方案》,组建了9个监督检查组,扎实开展一线监督,构建起全员参与、内外联动的监督保障格局。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下发《致县直各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在疫情防控一线扛责任、作表率、显担当——致县直机关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