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菏评  > 正文

【菏评】大爱无疆 齐心抗疫

作者: 孙安琪 来源: 网信菏泽 发表时间: 2022-08-09 15:23

当前,翻阅视频号、抖音号、微信公众号、朋友圈,不再是一个个搞笑段子、文艺视频,更多的是身背近百斤的消杀设备,手持几十斤消毒喷雾器的“大白”。他们行走数里,所到之处,无不是一片雾蒙蒙,

犹如置身九重天仙境,看似帅酷,承担的却是城市数千万人的生命健康。

面对疫情,他们身穿密不透风的隔离服,不分昼夜,奔波于各个社区、各个隔离点、各个核酸检测点,不是不累,不是没有家,不是不懂辛苦,只是心中唯有一念“愿雾霾早日散去,愿健康常伴大家,愿牡丹花香长留所有人身边”。

红白搭配绚丽夺目,象征着欣欣向荣,寓意无往不利。在所有的核酸检测点,一抹抹耀眼的“志愿红”用责任和爱心撑起了抗击疫情的半壁江山,这是一名名“志愿战士”在向疫情宣战。当前,热闹非凡的城市街道一片寂静,停车场内一辆辆私家车整齐排放,是全市所有人民在共抗疫情。“济南收到”“临沂收到”“济宁收到”“枣庄收到”“日照收到”“潍坊收到”“泰安收到”……在菏泽请求支援后,全省其他地市的兄弟姐妹陆续回应,并先后奔赴菏泽战疫一线,是全省人民在齐心抗“疫”。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打赢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

战“疫”一线,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教师、学生等各行各业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群众筑起安全屏障。企业、爱心人士分别捐赠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用爱心善举温暖一线抗疫人员。疫情面前,千万人民铿锵有力的誓言,不离不弃的守护,坚定不移的奋战,彰显了中华民族的最强凝聚力。有此在,何愁疫情不灭,何惧疫情不散!菏泽加油!相信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将到来,一切美好定将如约而至!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