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菏评  > 正文

【菏评】齐心菏力 战疫必胜

作者: 贾大勇 来源: 网信菏泽 发表时间: 2022-08-10 16:35

一座城市面对突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夜之间仿佛静止一般,道路上车辆无几,商业门市停业,公共场所关闭,市民居家隔离,全民核酸检测,但菏泽人民展现出了城市文明、城市温度和社会担当,仅仅几天时间社会层面传播已基本阻断,全市上下汇聚起了共克时艰的强大“菏”力。

疫情来临时刻,也是全体总动员的时刻。党员组成了突击队,青年编成了服务队,爱心人士出动了公益团队,小区业主自发值班值守,广大党群志愿者、医护人员、退役军人、安保应急救援队伍等日夜守护……一时间“守护蓝”"橄榄绿”“天使白”成为了菏泽人民最温暖的保护色,是你们的逆行筑起了全民防疫的铜墙铁壁,成为了战胜疫情的坚强后盾。“菏泽生病了,我们要全力以赴去诊治”,防护镜下能看见你传递的一种坚信,隔离服上写着爱的力量,志愿服散发着团结互助的光芒,夜色朦胧中还有那么多匆匆忙碌的身影……

抗疫有你有我,处处流露着爱的力量。购物免费送货,购药送到小区,上门核酸检测等贴心服务让居家隔离人员感受到了社会互助的温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远在他乡的老乡时刻挂念着身在疫区的广大群众和抗疫人员,通过不同渠道纷纷伸出援手。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兄弟地市及医护人员火速驰援、医务工作者冲在一线,公安干警日夜奋战、社区工作者倾力相助和志愿者无私奉献,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人员,广大市民群众全力配合和我们每个人的守望相助,一切的一切汇聚起强大抗疫“菏”力,向勇士们致敬!

风雨同舟渡,战疫显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市民群众一如既往支持配合管控工作,用奋战到底的实际行动携力守护美好家园。在省市县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坚决筑牢城市安全和群众健康的坚强屏障,疫情形势逐日好转,以至近期达到了双零目标,全市守得了云开雾散,赢得了抗疫的全面胜利,展现出菏泽担当,菏泽精神,菏泽力量。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