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  > 正文

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启动环节首次设在夜间
融入戏曲武术舞蹈杂技等多种地方特色表演 搭配烟花“水火”无人机时尚潮流

作者: 时苏建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3-03-24 09:47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时苏建)随着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逐渐临近,开幕式演出节目、今年的花期时间,以及作为主要景区之一的曹州牡丹园门票价格、免票范围等越来越受到广大游客的关注。

日前,记者从菏泽文旅集团了解到,今年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启动环节首次设置在夜间,并采取线下开幕式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其中,整个启动环节还融入戏曲、武术、舞蹈、杂技等多种地方特色表演为一体,同时配以烟花、水火、无人机营造时尚潮流,让现场氛围气势磅礴,令人目不暇接。

据悉,今年曹州牡丹园花期期间的门票价格为60元每张,半价门票30元每张。《盛世芳华·牡丹颂》演出价格128元每张,购买此票者还可享受全天入园免费。身高1.4米(含)-1.5米儿童享受半价门票,6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可享受半价门票,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享受半价门票,购买学生票的游客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经核实后入园。通过曹州牡丹园公众号、携程和抖音线上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刷二维码直接入园。

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以下儿童可享受免票,6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凭老年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亦可享受免票。此外,旅行社团队的司陪人员、导游凭从业人员资格证,记者凭新闻出版署核发的记者证,残疾人(重度残疾包括一名陪护人员)、革命伤残军人凭残疾证,中国现役军人和军官凭军官证或士兵证、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高层次人才凭“山东惠才卡”“菏泽人才服务绿卡”,援菏抗疫英雄持“援菏抗疫感恩卡”,我市杰出企业家持“优待证”等均可享受免票入园。

据介绍,曹州牡丹园景区主要分为三个赏花期,其中4月1日-4月10日左右为早花期;4月11日-4月15日左右为盛花期,九大色系、十大花型的牡丹竞相开放、各显风姿;4月20日-4月30日左右为晚花期,在“花王”牡丹的陪伴下,“花相”芍药也悠然绽放。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