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钧淇应邀出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社区圆梦项目启动大会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杨钧淇应邀出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社区圆梦项目启动大会

2018-10-15 15:58:36 来源:

杨钧淇老师应中国人圆梦行动计划项目管委会主任王伟邀请,特别安排接见参会主要领导,一起出席社区圆梦大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社区圆梦项目启动大会于2018年10月13日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人圆梦行动计划项目管委会,北京市通州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联合主办,大会以“圆梦中国,幸福社区”为主题,以精心策划的会议+服务项目相结合,为加强社会工作和社区心理援助体系建设,以社会建设“四梁八柱”为出发点,彰显新时代新社工新担当,开展圆梦活动,整合社企资源,组织圆梦之旅,建立圆梦志愿团队,搭建社区工作、心理健康产业、爱心企业展示、交流、合作的公益圆梦平台。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关山越,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王书柏,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传统文化工作委员会会长王伟,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传统文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易顺堂堂主杨钧淇,中国人圆梦行动计划项目管委会负责人刘义林等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吸引了数百位专家、学者、社区工作者、心理学者、传统文化大咖、企事业人士前来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圆梦服务涉及各个行业和部门。如何将服务延伸到社会的各个方面、搭建项目服务平台、培育社会服务机构、建立健全服务体系,对实现中国梦至关重要。为了实现中国梦,会上成立了中国人圆梦行动计划社区圆梦项目总部和成立中国圆梦行动计划社区圆梦项目领导小组,组建圆梦团队,开展社区圆梦咨询和指导,多元实施圆梦计划。圆梦新探索:政府、市场与社会共同携手。现场的专家学者进一步讨论如何促进社区发展。有学者提出,促进社区发展不仅仅离不开依靠政府的支持,同时企业和社会的加入也能够为社区发展出一份力。如果政府、市场、社会三方共同合作,那将会增进社会共同利益,形成合作协同公益模式。圆梦新措施:建立圆梦与公益结合的平台-社企公益联盟。每一个社区人都是圆梦参与者,社区圆梦离不开每一个社区人。通过调动社区人的积极性,参与圆梦社区的公益活动促进社区发展。人尽其力、货尽其用、公平正义、永续发展,是古今中外人们的共同追求。我们坚定地相信:社会资源有效利用、环境与社会可持续发展是人类社会的共同价值。现场的学者强调,社企公益价值为全体社会成员所贡献的公益性成果,社企公益价值的投入可以促进社会资源有效利用、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也让社区的居民身心健康、和谐共处。圆梦新方法:社区圆梦纳入社会治理领域为了落实社区圆梦,让社区居民的利益能落到实处。现场学者强调说,社区圆梦纳入社会治理领域,在社会治理领域,应紧紧围绕“善治之城”建设这一核心,以保障民生、社会服务与管理、城市治理、协商民主和依法治理为主要内容,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实现社会治理的精细化和高效化,通过圆梦平台,潜移默化,助力社会治理,实现幸福社区。

会议期间,中国人生360体系创始人杨钧淇老师向领导反应,人生360体系是新时代应运而生的正能量体系,将来要加大力度发展人生事业、人生家庭、人生婚姻、人生哲学、人生健康、人生格言、人生教育、人生圆梦、人生国学等方面培训工作,人生360度全面发展,打造人生出彩机会。得到大会主办方领导王伟主任的大力支持。

据悉,2017年1月21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在北京梅地亚新闻发布中心举办“中国人圆梦行动计划项目启动仪式”。中国人圆梦行动计划项目是一个指导人们圆梦的系统方案。中国人圆梦行动计划项目管委会是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中心指导。

最后杨钧淇老师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软文推广文推广www.jumeinet.com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