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改革开放同成长 与八八战略共奋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老干部文艺晚会举行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与改革开放同成长 与八八战略共奋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老干部文艺晚会举行

2018-10-15 16:08:06 来源:

 

  砥砺奋进40载,改革开放再出发。1011日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丽水老年大学、丽水大剧院管理处、丽水大剧院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老干部文艺晚会,在丽水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健忠观看并致辞。 

  方健忠在致辞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以来,特别是省委实施“八八战略”15年以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以“八八战略”为总纲,走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路径。今年4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作出的“丽水之赞”,为新时代丽水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方健忠强调,市委召开的四届四次全会,号召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高质量谱写“八八战略”丽水新篇章。方健忠最后希望老同志在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中心工作,在创建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打造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的主战场上继续发光发热、做出新的贡献! 

  演出在鼓乐大花园中拉开序幕。《秀山丽水之晨》描绘了老同志们沐浴在丽水的晨光里,呼吸着新鲜空气,欢快地开展晨练的美丽画面,很好地诠释了秀山丽水、诗画田园、养生福地、长寿之乡。《莲城墨韵》结合了古筝、国画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老干部良好的艺术修养。小品《城乡零距离》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城市、乡村面貌日新月异发展的辉煌成就。合唱《走进新时代》表达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一起走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配乐诗朗诵《大写的中国》描绘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充分展现了老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晚会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共分为点赞新丽水、走进新时代和共圆中国梦三个篇章,紧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这一主题,12个节目融合了舞蹈、歌唱、朗诵、绘画、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干部健康乐观、老有所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谱写“八八战略”丽水新篇章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市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负责人、市老年大学师生代表和市民800余人观看了文艺晚会。(市委老干部局)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