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复赛名单将在这次大会上公布,免费报名参会,要抓紧时间喽!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复赛名单将在这次大会上公布,免费报名参会,要抓紧时间喽!

2019-11-04 09:08:10 来源:

2019年11月6日-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联合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等相关单位举办的2019年产业互联与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二届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发展大会将在美丽的苏州举行。延续以往大会特色,本次大会将继续呈现高规格、权威性、专业性特点,同时更将体现全新用户视角,强调用户需求牵引,聚焦用户价值创造;呈现转型价值,明确转型价值维度,厘清转型创新路径;深化供需对接,引领网络平台方式,推动开放协同模式。在此次大会上,大家期盼已久的2019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复赛名单将正式对外公布。目前大会报名正在进行,谁将夺得复赛晋级资格,亲自去现场见证吧!

本次大会整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

探寻数字化转型之路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6日-7日,会期二天

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三、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

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

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

支持单位: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苏州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等

四、参会人员(拟)

1.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江苏省人民政府等部门领导;

2.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各级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代表;

3.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司局代表,各中央企业相关负责同志;

4.行业重点企业、典型企业代表;

5.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原两化融合服务联盟)、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会员单位代表;

6.行业组织、金融机构、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代表;

7.2019年十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代表;

8.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江苏卫视、中国电子报、中国工业报、网易、新浪、腾讯、凤凰网等新闻媒体领导和代表。

五、会议内容

1.工业互联网用户大会。权威解读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进政策,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针对企业的迫切需求、重点难点和价值诉求,交流探讨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和数字化转型的进展、经验和成效,加强供需对接,引导政府、行业、企业、第三方服务等优势资源向用户价值创造集聚。

2.两化融合大会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推进会。介绍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2.0系列举措,分享我国两化融合进展和成效,交流企业、行业、地区等两化融合推进经验,引导各方通过两化融合加速工业互联网应用,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

3.分论坛。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应用分享与对接、钢铁行业共性需求对接研讨、医药行业共性需求对接研讨、5G应用及产业供需对接召开专题论坛。

4.成果发布。发布2019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产业图谱,2019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复赛团队名单和作品,2019年云化工业软件白皮书,长三角数字经济发展报告(2019),2019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工业互联网 价值效益参考模型,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典型用户,钢铁、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共性需求,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健康繁荣生态联合倡议;公布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名单,启动关键团体标准研制,发起共创贯标价值生态的联合倡议,发布《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方法与实践》等。

5.成果展览。从十大双跨平台用户价值、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价值场景、新模式和新业态、产业集群、江苏工业互联网平台成果展、工业互联网看苏州等多个维度集中展示转型之路。

六、相关说明

1.各参会代表可扫描下面“参会报名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收到二维码回执,会议当天扫描二维码回执入场。

2.本次会议交通、食宿请自行安排。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10月29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伍老师010-68645450)

您可通过关注公众号(ID:cspiii)了解大会详细议程,报名参会哦!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