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市委书记相关稿件  > 正文

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发表时间: 2020-07-04 08:55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胡德光)7月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菏泽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进方案》《菏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工程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部分市直部门(单位)中层正职交流轮岗的实施方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确保省委各项工作要求在菏泽落地见效。要围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立足菏泽实际,充分利用现实优势、潜在优势和转化优势,不断提升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省委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结合我市实际,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全会公报,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抓好《菏泽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进方案》的贯彻落实,进一步突出休闲功能,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挖掘提升旅游资源,打造“串点成线、串线成面”的旅游格局,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充分认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拓宽工作视野,对传承发展工程进行再规范再提升,每个非遗项目都要有具体传承发展方案。要加强协调调度,完善工作机制,助推新时代非遗保护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市直部门(单位)中层正职交流轮岗,是我市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创新举措。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对于加强干部培养锻炼和监督管理、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操作,积极稳妥推进工作开展,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
张坤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服务电话:1835300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