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

2018-08-28 19:14:37 来源: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总书记的讲话在全国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这三个“一以贯之”,为党员干部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出了根本遵循。

  中国社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执行副主任 龚云:这个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宣言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的品格和强烈的人民情怀,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定的政治信念。

  西藏自治区党校教授 续文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于我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明了学习和研究的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新时代,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历史上成为了一种独特的模式。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院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郝立新:领导干部应该率先垂范,一个是要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还有要树立历史眼光,要增强我们的理论思维,要增强我们的大局观念,要增强我们的丰富的知识素养,最后还要坚持问题导向。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各级党员干部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中国科大量子实验室教授 汪喜林:做为一名科研人员,我们要强化“四个自信”,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技术研究,在接下来的研究工作中,我们将紧盯世界量子科技前沿,作出更多突破性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一份我们的力量。

  浙江长兴县住建局城市建设管理科科长 严佳琦:正像习总书记说的人民是阅卷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能不能让老百姓满意,是我们从事每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只有老百姓满意了,我们这项工作也真正做好了。

  江西南昌红谷滩江信花园社区干部 万丽芸:习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我们要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从小事做起,抓好基层工作。

  山西晋城市泽州县基层干部 牛军梅:写好新时代的历史答卷,就要求我们党员永远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也就是说全党要始终保持一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有这样才能将伟大斗争进行到底。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