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

2018-02-24 09:23:16 来源:

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

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引发我市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王 众)上班第一天召开的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全面擂响我省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鼓,在我市各级各部门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必须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就一定能抢抓住新旧动能转换机遇,进一步加快后来居上步伐,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以优良的发展环境,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先机。

   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康兵说,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擂响了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的战鼓,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对后发地区的菏泽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以省级园区为载体、科技创新为动力、重大项目为抓手,壮大发展医养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等一批新兴产业,改造提升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和文化创意等一批优势产业,推动我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努力实现换道超车、科学发展、后来居上。

   市科技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后感到科技创新的责任担当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态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对科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扩大科技创新供给,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为推进菏泽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积极贡献。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及局属单位收听收看动员大会后,专门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和食品药品产业发展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农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动员大会,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着力抓住重大机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农副产品加工业发展,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着力培育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为农业现代化建设探索路径。积极开展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的划定工作,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巩固菏泽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地位,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加快发展智慧农业、定制农业、体验农业等新业态,加快推进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促进农业特色产业做大做强。落实食品安全战略,加强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提升示范效应,带动提升内销农产品质量。

   市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继续按照“12365”工作思路,大力弘扬质量文化,着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更加科学务实地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全面提升菏泽市质量发展总体水平,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从“速度时代”迈向“质量时代”。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