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后,菏泽游客可乘高铁游黄山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7月1日后,菏泽游客可乘高铁游黄山

2015-03-21 11:39:37 来源:中国菏泽网

云雾缭绕的黄山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卫东) 3月18日,记者从正在召开的山东地市新闻网盟第二届年会及“乘高铁 游黄山”山东媒体采风行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7月1日合福高铁通车,我省大部分游客可乘高铁游黄山,在旅途上的时间大大缩短。

    7月1日合福高铁通车,大部分山东游客可尝鲜乘高铁游黄山,高铁沿线地市到黄山不超过5小时。

    为吸引山东游客,黄山市还出台了2015年旅游优惠政策。此次优惠政策共含五大项,未成年人、大学生、老年人、媒体、摄影家协会和旅行商等群体将直接受益。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被誉为中国山界的“顶级品牌”,它的山石,鬼斧神工;它的松树,苍劲倔强;它的云海,有日出、晚霞、近松、远峰的配合,绝无雷同且瞬息万变;它的峡谷,藏身于雨雾深处。有道是“鹅黄三月春,一日入江南”,如此美景,网友直呼:黄山,约!

    作为菏泽游客,最近可从曲阜搭乘高铁去黄山。从菏泽泽出发到黄山,加上转车,用时在5个小时左右。

  附2015黄山市旅游优惠政策:
  一、6周岁(不含)—18周岁(含)的未成年人;2015年度高考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60周岁(含)—70周岁(不含)的老年人;现役军人、军队退离休干部、持五至十级军残证者;教师(仅7月1日—8月31日);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英雄模范和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来黄山市旅游,凭相关能证明其本人特殊群体身份的有效证件原件,全市所有景区按平旺季门票价格给予半价优惠(黄山风景区按115元/张)。
  二、6周岁及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有监护人陪同);7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持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一至四级残疾证残疾人,来黄山市旅游,凭证明其本人特殊群体身份的有效证件原件,给予全市所有景区门票免费优惠(含索道的景区,对有监护人陪同且身高在1.2米以下的儿童给予索道票免费优惠)。
  三、来黄山市采风的媒体记者,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记者证原件,给予全市所有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四、境外的冠名国家(含港澳台地区)摄影家协会(不含其下设组织)、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特指××省或直辖市摄影家协会),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原件,给予全市所有景区门票免费优惠(含索道的景区,给予索道票免费优惠)。五、旅行商来黄山市考察踩线,凭本人有效旅行社总经理资格证书(或旅行社总经理岗位职务培训证)原件,给予全市所有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