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汽车频道>>汽车测评
长安悦翔上市售价5.39万-6.09万元
2009-03-19 09:05:05   来源: TOM   字体大小

TOM汽车讯 2009年3月18日,国产自主品牌长安汽车的首款自主中级车悦翔正式上市,此次发布4款配置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5MT基本型售价5.39万元、1.5MT舒适型售价5.59万元、1.5MT豪华型售价5.89万元、1.5MT尊贵型售价6.09万元。

长安悦翔正式上市 售价5.39万-6.09万元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留平

“长安悦翔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创新的内饰设计,能给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卓越的安全保护,同时兼具超凡的驾驶乐趣和低油耗。”徐留平表示:“悦翔作为又一款‘好看好开好省油’的轿车精品,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长安轿车的产品线,并吸引更多的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实现他们不断进步,敢于改善现状的生活愿望,引领时尚、科技、节能、环保的用车潮流。”

长安悦翔正式上市 售价5.39万-6.09万元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宝林

“悦”动梦想 高飞远“翔”

作为一款年轻主义为设计基调,活力十足又精致的高品质家轿,悦翔为车主描绘了追求成功与梦想的生活图景。据介绍,悦翔的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于26 – 35岁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对自己的未来人生充满希望,并有积极追求的心态。悦翔”将“悦”动他们的生活梦想,也代表他们积极有朝气,务实但有不断奋斗,勇于接受挑战的勇气。

“悦,喜悦,乐观豁达,体现期盼多彩生活、挑战压力的人生境界;翔,飞翔,高飞远翔,代表积极进取、永不停步的生活态度。”徐留平为“悦翔”作为精辟的解读,“悦翔象征着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对美好明天充满无限梦想与追求,也象征着长安轿车为消费者带来前进的力量,帮助他们实理人生理想与价值。”

-炫动外观 彰显时尚运动基因

长安悦翔的外观以现代、经典、动感为核心设计元素。4360mm的车身长度和2515mm的轴距,使悦翔拥有了同级别车中最修长的车身和更大的内部空间。外形炫动流畅,从车头到驾乘舱的弧线过渡非常自然,尾部的隐形尾翼设计尤其出彩,增加了灵动活泼,同时又可以有效地减少“尾涡”的形成,从而减少行车中的阻力。

长安悦翔正式上市 售价5.39万-6.09万元

围绕“弓形”格栅和悬浮LOGO展开的X型前脸,配合凤眼形大灯,给人时尚、动感而又妩媚的感觉,恰到好处的熏黑处理,配上圆形筒灯,展示了悦翔独特的深邃和动感的完美结合。凸起的五轮副双臂铝合金轮辋、隆起的腰线使得车身肌肉感十足,更凸显悦翔跑车风格。各种潮流元素与整车流动型设计风格相得益彰,让人赏心悦目。

-轻便自如 畅享无限驾驶乐趣

“悦翔”出自长安汽车全新、高起点的全球B2平台,多路况自适应设计技术将麦弗逊独立悬架与扭梁式半独立悬架的优势完美结合,加上高刚性轻量车体,全铝金高效1.5L发动机和世界先进水平的传动系统,在欧洲进行精密调校后,平台性能发挥极致,动力表现卓越。同时,“悦翔”采用独特的主动与被动相结合的超静音工学科技,利用全球最先进的NVH共振抑制技术,与高科技复合材质,让车身无论在加速或怠速时,成就了悦翔车内怠速噪声仅为41分贝,呈现最宁静舒适的驾乘空间,达到高级轿车水平。

-经济省油 畅享低能耗品质生活

长安悦翔搭载的全新高效全铝1.5L发动机,采用长安最新独有的滚流气道设计技术,配合上 BOSCH最新7.8版本的整车电控系统将动力系统与整车完美匹配,轻量化的设计,完全符合最优空气动力学的造型设计使得风阻系数仅为0.304,这一切都促成悦翔的二十八工况综合油耗仅为6.9L/百公里,领先国内主流的同级车。如果每天100公里,按当下汽油价格5.09元/升,每公里仅为0.35元。

-国际级平台 尽享安全、舒适、贴心服务

长安悦翔充分融入了“安全至上、关爱生命”的理念,以出色的安全性能体现以车主的呵护和对生命的尊重。独有的HHRB设计铸成牢固车体,防侵入式发动机舱、附车架加上风琴式吸能结构使整车受到冲击时最大最快释放能量,使乘员少受冲击,优秀的制动性能加上ABS+EBD的精密配合为驾驭加上主动的保护;

长安悦翔继承了长安轿车一向相当重视的车室规划功力,不仅拥有极大的车厢比例,除了提供更宽敞的车室空间以外,更拥有超越同级对手的多变空间,2515MM的轴距,4360MM的长度,1710MM的宽度使悦翔领先同级车拥有良好的驾乘空间;四六分的座椅,宽大的后备厢,多达27处的置物设计除了拥有最大550L的储物空间的同时还拥有了多变自由组合的权利。这一切都生活变得生动。

悦翔上市还将推出三年六万公里的三包服务承诺,除了长安汽车于悦翔品质的自信外,更体现对消费者的关注和尊重。

整合全球资源 树立国际化品质典范

“悦翔”作为全球战略车型离不开全球优势资源的相互融合,长安悦翔的研发模式来自代表世界汽车发展潮流的三国四地,而长安汽车在后方强力支撑着这个全球研发系统;即重庆——上海——都灵——横滨、贯通欧亚大陆的全球数字设计协同网络。长安悦翔是这三国四地的汽车设计精英历时三年的得意之作,研发过程中整合了 欧、美、日等国际技术研发资源,汇集了国内外创新研发能量,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具有全球视野的战略车型。

长安悦翔正式上市 售价5.39万-6.09万元

同时,在国际系统配套上,长安悦翔得到了不少的国际知名供应商提供的配套支持,比如爱信公司为悦翔量身打造的AT变速系统,德国Continental公司提供的制动系统,李尔公司制造的人性化座椅系统。但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悦翔打造了国内自主品牌中独一无二的NVH理念,长安汽车建立了一支来自美国福特、日本丰田、马自达等的NVH专家团队,有国内最先进的NVH消声实验室, 有专门的一支由北美归国专家领衔的设计团队,从车体、动力系统、底盘系统以及调校、匹配上精心打造,成就了悦翔车车内怠速噪声仅为41分贝,加速噪声表现一流,呈现最宁静舒适的驾乘感受。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悦翔已经具备了世界级车的水平。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长安悦翔的上市,将进一步拓宽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产品线,充分表明了长安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行既定的自主品牌轿车发展战略。未来五年内,长安将推出10款以上自主品牌轿车产品,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长安将集中展示在自主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为了实现2010年目标,“十一五”期间,长安将累计投入60亿元用于自主创新,坚持“以我为主,自主研发”的自主创新“长安模式”,集中打造7个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全新发动机平台,加快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汽车和发动机,进入主要细分市场,向着目标全速前进。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鄄城彭楼:小玩具大市场

离退休人员免费查体

“我也要当志愿者”

桃花盛开春来到

市区引进大规格银杏树

民警伴孤困女生踏青

传统文化走上街头

优秀村支书参加公考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省科学发展综考核组抵菏·赵润田会见省武警总队长
·牡丹花会在济新闻发布会·少交一毛他没让我少尊严
·喝酒喝死人同桌三人赔偿·地摊存卫生安全双重隐患
·"公仆走进编辑部"将直播·千人鸟赛四月中与您相约
·"随地便溺"折射市民素质·刘永堂:站好最后一班岗
·农民收入降化肥市场低迷·探问春消息趁东风放纸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