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省科学发展综考核组抵菏
2009-03-18 23:27:03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省科学发展综合考核组对我市进行考核

  我市召开2008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会议 李彦军讲话 赵润田汇报 刘士合主持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董显增)按照省科学发展综合考核组要求,3月17日,我市召开2008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会议。省科学发展综合考核组一行6人出席会议,组长李彦军作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菏泽市2008年度科学发展情况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士合主持会议。

  

  李彦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和督促各地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凝心聚力,与时俱进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实际步骤,也是大力推进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的重要实践,是进一步提高考核工作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的有效途径。这对于统筹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彦军强调,这次综合考核包括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两部分内容,主要采取实地考核、定量指标考核、群众满意度电话访问三种形式。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如实准确地反映考核情况。

  

  赵润田在报告中从五个方面介绍了2008年度我市科学发展工作情况:一、从实际出发,确立了科学发展的总体思路;二、突出工作重点,大力推动经济快速发展;三、高度关注民生,切实改善民生,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四、全力做好援川和奥运安保工作,妥善处置“南华”和“乐园”案件;五、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赵润田指出,2008年,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仍然保持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不断提高,菏泽步入了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

  

  赵润田强调,2009年,全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抓住中央扩大投资、拉动内需的机遇,按照抓投资促建设、抓运行保增长、抓调整促升级、抓招商促开放、抓改革增活力、抓民生促和谐的指导思想,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坚定不移谋发展,千方百计促和谐,全力以赴保稳定,坚持不懈抓党建,努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更好更快发展。

  

  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离退休副市级以上老领导;各县区党政正职,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和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省考核组对我市2008年度科学发展情况和市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省考核组3月16日抵达我市,在我市活动3天。在菏期间,李彦军一行在市委副书记王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上山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巨野、牡丹区和菏泽开发区考察了部分企业、大项目建设、社会事业和城市建设等,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召开座谈会或个别谈话,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鄄城彭楼:小玩具大市场

离退休人员免费查体

“我也要当志愿者”

桃花盛开春来到

市区引进大规格银杏树

民警伴孤困女生踏青

传统文化走上街头

优秀村支书参加公考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省科学发展综考核组抵菏·赵润田会见省武警总队长
·牡丹花会在济新闻发布会·少交一毛他没让我少尊严
·喝酒喝死人同桌三人赔偿·地摊存卫生安全双重隐患
·"公仆走进编辑部"将直播·千人鸟赛四月中与您相约
·"随地便溺"折射市民素质·刘永堂:站好最后一班岗
·农民收入降化肥市场低迷·探问春消息趁东风放纸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