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1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付凤臣)7月10日,市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书法家协会驻会主席团委员、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邹方臣到会祝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翟永华为新一届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审议并通过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菏泽市书法家协会章程》。

陈强在讲话中指出,市书法家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书法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为我市文学事业的进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陈强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更加积极主动地为人民服务,牢固树立文化创作源于人民、为了人民、属于人民的理念。要坚持“笔墨当随时代”的观念,自觉融入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创作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

2020-07-11 付凤臣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18026.html 1 市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