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1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魏勇来菏观摩调研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7月7日至9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魏勇一行来菏观摩工会阵地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陪同活动。

在菏期间,魏勇一行深入各县区,对工会法律援助机构实体化建设、工人文化宫建设运行、职工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观摩。魏勇指出,菏泽要继续加强职工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和职工权益的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使广大职工能够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技术培训、技能比赛,充分激发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深化职工创业行动,以创业促就业,确保将工会阵地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积极借鉴省内外工人文化宫先进管理经验,力争在运行模式、智慧管理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实现新突破,推动新发展。

2020-07-11 时苏建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18028.html 1 魏勇来菏观摩调研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