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第A4版:民生·广告

单县仁义救援队3年义务救援2000余次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厚珉)10月10日,是单县仁义救援队成立3周年的日子。3年来,该救援队从最初的5人发展到500余人,累计参与大型救援40余起、小型救援2000余次、慰问鳏孤老人40余次、寻人寻物80余次。

2017年10月,以“仁者爱人·义薄云天”为建队宗旨的单县仁义救援队正式成立。该救援队全面提高队员自身素质和应急事件处置能力,开展科学救援、安全救援,建立符合队伍发展特点的长效机制,锻造了一支“反应迅速、机动性高、突击性强”的救援队伍,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摔倒老人可以扶、必须扶、正确扶”的正义之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单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0-10-16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26297.html 1 单县仁义救援队3年义务救援2000余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