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3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要求

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推进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 张 慧)8月2日,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市领导李春英、李茂楠、丁志刚、张乾山出席。

张新文指出,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换届工作,是深化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重要实践,是加快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县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长远建设的重要契机。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把换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张新文强调,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注重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增强班子整体功能、选好配强党政正职、选拔使用优秀年轻干部,选优配强堪当时代重任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加强顶层设计、系统谋划,深入摸底调研,严格依法依规,严明换届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推进。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推动换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我市奋进“十四五”、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张伦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各有关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有关换届文件要求,确保把上级要求领会准、领会透。要研究制定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具体方案,统筹安排好调研摸底、政策制定、班子分析、人事安排各环节的工作。要把严的纪律贯穿换届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按政策、制度和程序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李春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着力优化班子配备、增强整体功能。要着眼事业接续发展,大力选拔使用优秀年轻干部。要精准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统筹、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要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2021-08-03 胡德光 张 慧 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要求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47578.html 1 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推进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