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3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市委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要求

圆满完成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重大政治任务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8月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认真做好县乡领导换届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张伦、李春英、李茂楠出席。

会议指出,这次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时刻进行的。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换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树立好导向、选出好正职、配出好班子、绘出好蓝图,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环境,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使换届过程真正成为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过程。要持续强化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合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县乡领导班子换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2021-08-03 胡德光 市委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要求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47577.html 1 圆满完成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重大政治任务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