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0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张伦调度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到菏泽东站调度春运安全、疫情防控、文明服务等工作。他强调,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春运疫情防控、运输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畅通、温馨出行。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

在菏泽东站进站口,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进站乘客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张伦详细询问客流量情况、防控工作流程安排等情况,强调要落实通风、消毒、卫生保洁等防疫措施,对乘客接触和使用频繁的设备设施增加消毒频次。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设立隔离区等防疫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张伦来到候车大厅客服中心、商务座候车区和出站口,仔细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抓好春运期间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要全力做好菏泽东站后期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应设施,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便捷舒适温馨的出行体验。要对即将迎来的春运客流高峰做好研判分析、充分准备,做好重点地区来菏人员排查管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重要关口,确保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2-01-20 张 啸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59491.html 1 张伦调度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