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0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王磊参加郓城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郑华伟)1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郓城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郓城县委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发言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全面查找差距不足,批评意见真诚中肯,达到了相互关心、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王磊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认真,质量比较高,对照检查全面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原因深刻具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实现了鼓鼓劲、加加油的目的,也起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和促进工作的效果。王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1-20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59498.html 1 王磊参加郓城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