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3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第六届菏泽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6月2日,第六届菏泽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副市长曹临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曹临在致辞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本届消费季活动为契机,在创新中求突破,在突破中求发展,推出更多更具吸引力的文旅产品,构建更为顺畅的消费网络,创造更高品质的消费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消费能力,努力营造“想消费、能消费、敢消费”的浓厚氛围,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活动各方要共同努力、担当作为,全面整合我市文化旅游资源,不断拓展创新,共同将活动打造成为我市重要的文化旅游惠民品牌。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实施消费促进行动,取得显著成效。本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将继续加大政府引导和市场运作力度,持续投入财政资金发放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组织文旅企业开展系列惠民促销活动,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培育文化旅游消费习惯,释放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