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3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召开海外就业资源对接会暨签约仪式

本报讯 (记者 孔 博)6月1日,我市召开海外就业资源对接会暨签约仪式。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商会组织11家省重点企业,与我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相关企业、高等院校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副市长张鹏出席会议。

张鹏首先对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珍惜合作机遇,深挖菏泽人口优势、后发优势和区位优势,推动菏泽在对外经济合作上迈出新的更大步伐。我市将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理念,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条件,确保合作协议尽早实施,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希望商会和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宣传菏泽、推介菏泽,让更多的企业齐聚菏泽施展才华,共铸事业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菏泽职业学院、菏泽技师学院、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分别介绍了院校情况。参会企业分别推介了各自海外就业项目。菏泽职业学院与山东省因特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