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9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全市秋粮生产暨“三农”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孔博)9月16日,全市秋粮生产暨“三农”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落实全省秋粮生产暨“三农”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市秋粮生产等“三农”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副市长曹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三秋”生产是全年粮食生产的重头戏,事关今年粮食丰收和明年夏粮生产,事关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大局。当前秋粮长势良好,丰收在望,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秋粮生产仍然面临诸多挑战,能否夺取秋粮和全年粮食丰收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秋粮生产这场硬仗,奋力夺取全年粮食丰收,为全省稳产保供大局贡献菏泽力量。

会议强调,夺取全年粮食丰收,完成“三农”各项重点任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持之以恒抓好粮食稳产保供,全力以赴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