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第A8版:新闻

冉堌镇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

本报讯 (通讯员 戴冰玉)日前,定陶区冉堌镇“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百姓大讲堂精彩开赛。12名宣讲员轮流上台宣讲,用接地气、朴实无华的语言,带来了一场动人的视听盛宴。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依次上台,围绕规定主题,或以曲艺表演的形式表达对新时代的赞美,或以演讲的形式表达进入新时代的幸福感。参赛选手们感情饱满,激情澎湃,感染着现场观众。

“通过倾听各位宣讲员的故事,了解各行各业‘小小螺丝钉’的不平凡,从心底里为生于这个时代而感到自豪!”观众王中雨说。

“自2022年以来,冉堌镇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益言益行’,形成了‘理论宣讲’引领行动自觉、‘志愿同行’助力文明实践、‘孝善和美’弘扬传统美德、‘村庄净亮’优化人居环境、‘文化惠民’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等特色品牌活动,让‘讲评帮乐庆’的文明节奏与群众步伐同频共振,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文化惠民’助力乡村振兴。”冉堌镇党委宣传委员张腾飞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