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爱心药企向我市捐赠36万片药品

本报讯 (记者 李保珠)为缓解抗疫药品紧缺问题,保障菏泽疫情应急所需,充分践行企业责任,12月26日下午,山东鲁西药业有限公司向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36万片复方氨酚烷胺片。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民革菏泽市委主委赵胜利代表接受捐赠。

该企业负责人岳政亚表示:“作为菏泽的一家企业,在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必须承担起责任,伸出援手,帮助菏泽百姓渡过此次难关。”目前,企业正在全力生产发烧感冒类药品,且陆续都会往外输送,以此来保障菏泽市民的需求。

赵胜利对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爱心企业的捐赠,是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用真情和爱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随后,市卫健委、菏泽市立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等7家单位工作人员到场,按照顺序领取药品,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将“爱心药品”在第一时间分发给患者,尽量保障广大群众用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