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第A06版:看菏泽·城事

紧盯“双节”节点, 东明县纪委监委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同志,我们是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请把值班表和工作证出示一下。”“同志,请您配合我们做一下酒精测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东明县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组,对该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明察暗访。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借节日之机大吃大喝以及其他餐饮浪费行为,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在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搞‘一桌餐’等活动……”东明县纪检监察机关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针对中秋、国庆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突出问题,提前发出廉政短信提醒,重申“双节”期间纪律红线,督促党员干部紧绷纪律之弦。

“双节”期间,东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亲自带队,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人员、不定部门”方式,聚焦重点对象、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防治,对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处。经查,部分单位存在公车管理不到位、值班人员不在岗等问题。东明县纪委监委已向相关单位下发督办函,要求立即整改,加强公车管理及值班规范工作。

2020-10-13 姜培军 2 2 牡丹晚报 content_25998.html 1 紧盯“双节”节点, 东明县纪委监委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