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菏泽|国内|国际 资讯|便民|求职|分类
互动|社区|交友|报料 专题|活动|报道|访谈
生活|牡丹|娱乐|体育 图片|原创|美女|酷图
空间|汽车|房产|旅游 政务|公告|部门|资料

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女性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我市四部门召开年度会议
2009-01-14 22:30:04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要求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全力服务发展大局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刘 洋)   1月14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对今年的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公安工作与构建和谐社会的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以“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为总要求,以“科技+传统”、“警力+民力”、“素质+规范”、 “责任+落实”为推进力,以警务信息化、执法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载体,以建国60周年和全运会安全保卫为主线,切实提高“四个能力”“两个水平”,坚决防止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暴力恐怖事件和个人极端行为,坚决防止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坚决防止发生社会反映强烈的重大恶性刑事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坚决防止队伍发生影响恶劣的重大违法违纪问题。始终保持对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城区街头抢劫、抢夺、入室盗窃和农村盗窃牲畜、农机具、树木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妥善协调各方面利益关系,特别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的发生。认真做好经济犯罪预防,严厉打击事关全市经济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种严重经济犯罪活动。大力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队伍。

  

  

  ---------------------------------------------------------------------------------------------------------------------

  全市检察长会议要求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刘 洋) 1月14日,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级检察机关要立足本职,紧紧围绕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市检察院检察长丁伟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检察工作要求是:以坚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以提高法律监督能力为核心,以深化检察改革为动力,以执法规范化、队伍专业化、管理科学化和保障现代化为方向,坚持高境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深化六项建设,推进六个创新,全力推动全市检察事业科学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围绕这一要求,要着力做好以下工作: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服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依法保护农民利益,维护和促进农村改革发展;积极解决群众司法需求,主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强化诉讼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

  

  全市邮政工作会议要求

  围绕“四大基地一大产业”做好邮政服务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刘剑辉 通讯员 李庆昌) 1月14日,全市邮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邮政工作,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省邮政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陈必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必昌对菏泽邮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邮政系统要进一步带着发展中的问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清形势,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全力为推进山东邮政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卫国要求,要充分发挥邮政在物流、金融、商函及电子商务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推进“四大基地一大产业”战略服务。以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成立为契机,推进专业化运营,增强专业的市场竞争力,发挥邮政物流、特快服务产品优势,为本地企业提供快速、高效的第三方物流配送服务,提升菏泽整体物流水平。充分利用邮政的名址信息资源,为企业提供供求和产业信息及数据库营销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拓展市场、提升品牌,使邮政数据库商函成为中小企业的营销帮手。发挥邮政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三流合一”的优势,推进菏泽电子商务发展。充分利用邮资封、明信片、个性化邮票等独具特色的广告宣传载体,来更好地宣传菏泽,活跃地方文化。要更好地发挥邮政网络渠道优势,积极做好服务“三农”工作,努力拓宽服务“三农”的领域和空间,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

  

  全市外经贸工作会议要求

  扎扎实实推进外经贸发展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代国川)1月14日,全市外经贸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了全省外经贸工作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我市外经贸发展面临的形势,总结了200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09年的工作任务。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李法洪出席会议。

  

  李法洪指出,2008年,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多种不利因素交织聚合的严峻形势,全市上下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外经贸呈现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全年新批外商投资企业29家,合同外资1.98亿美元,比去年增长7.56%;实际使用外资1.08亿美元,增长4.07%。完成进出口9.94亿美元,增长16.6%,其中出口8.37亿美元,增长15.8%,进口1.57亿美元,增长21.5%。外派劳务3459人,完成营业额4669.7万美元,分别增长90%和91.9%;新批境外投资项目8个。

  

  李法洪要求,要正确分析把握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面对外经贸发展的困难和复杂局面,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信心,冷静分析,有效应对;要把握机遇,积极作为,扎扎实实推进外经贸发展;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全力以赴抓招商;优化结构,开拓市场,努力扩大进出口;积极稳妥,安全高效,推进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创新发展优势,推进园区集约建设和科学发展;加强领导,优化环境,形成促进外经贸发展的强大合力。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菏泽火车站首现返乡客流高峰

淄博青年单车四月援灾区

包村干部送温暖

黄修良和他的孤寡老人们

己丑年特种邮票开始发行

消防安全进校园

牛年未到"牛饰品"受欢迎

"HD90HB90"假币菏泽现身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我市四部门召开年度会议·2009山东酒业总评榜揭晓
·淄博青年单车四月援灾区·众市民捐款送岗情暖寒门
·市民助流浪者住进救助站·2009,菏泽旅游更有看头
·袁殿华获省政府军区荣耀·网吧拒缴垃圾处理费被诉
·热心市民探坚强妈妈董倩·化妆品过敏经销商惧退货
·怪鸟“钻”进学校图书馆·的哥绕路不成竟撵客下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菏泽市委宣传部 菏泽日报社联合主办 网站备案号:鲁ICP99998888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