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菏泽|国内|国际 资讯|便民|求职|分类
互动|社区|交友|报料 专题|活动|报道|访谈
生活|牡丹|娱乐|体育 图片|原创|美女|酷图
空间|汽车|房产|旅游 政务|公告|部门|资料

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女性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感动菏泽人物获奖感言
2009-01-19 08:59:09   来源: 牡丹晚报   字体大小

  2008感动菏泽年度人物获奖感言

  

  

  解放军总装备部副部长、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 张建启

  

  

  我是菏泽人民的儿子,我深深地眷恋着鲁西南这片热土。离开家乡40多年来,我先后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原国防科工委和总装备部工作,曾多次参加卫星、导弹等重大国防科研试验任务,亲历了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武器装备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参与组织指挥了神舟一号到神舟七号的发射工作,见证了中华民族实现千年飞天梦想的历史时刻。

  

  多年来,无论走到哪里,我始终没有忘记家乡的山山水水,没有忘记菏泽的父老乡亲,没有忘记家乡对我的养育之恩。我坚信,在菏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菏泽人民一定能把菏泽这片热土建设得更加美丽繁荣!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马文广

  国家女子举重队总教练 马文辉

  

  

  我们是菏泽人民的儿子,是家乡的沃土、亲人养育了我们。我们今天的成就是与家乡最初对我们的教育培养分不开的。不论我们作为运动员、教练员还是体育管理者,也不论我们在省里工作,还是在北京就职,我们对家乡的感情始终没有变!

  

  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举重队在九个级别的竞争中一举夺得八枚金牌一枚银牌,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势不可挡”的风采!我们真诚地向关心、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家乡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让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我们的家乡,为我们的祖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坚信我们的家乡一定会有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东明县伤残军人福利厂厂长 袁殿华

  

  

  作为一名伤残军人,战场留给我的是:人要坚强;部队留给我的是:人要忠诚。在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战场上,一位战友为了救我,光荣牺牲;我为了救另外的战友,失去了双腿。作为一名二等功臣、一级伤残军人,我没有靠抚恤金过一辈子。我创办伤残军人福利厂,就是为了回报那份浓浓的战友情,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伤残战友找一个生活的门路,搭建一个精神交流的平台! 

  

  

  武警海南某部军官 肖爱国

  

  

  我八年如一日照顾因公牺牲的战友的父母,是为了履行一个男子汉的承诺。我做得还很不够,家乡人民却给了我如此高的荣誉。我愿以此为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菏泽人民争光。希望大家多做好事,多做善事,争做文明好市民,早日把菏泽打造成一个文明和谐的新城市!

  

  

  菏泽消防抗震勇士

  

  

  今天,我们收获了一份浓浓的喜悦,这是全市消防官兵的光荣和骄傲!“5·12”大地震发生后,我们30名消防官兵作为菏泽市首批赴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的突击队,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在抗震救灾战斗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菏泽消防作风,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我们的臂膀,哪里最艰苦,哪里就活跃着我们的身影。我们不但出色地完成了赴川抗震救灾的任务,还和当地群众建立了浓厚的感情。作为党和人民培养的消防卫士,这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是我们神圣的责任!

  

  

  菏泽老年大学音乐班

  

  

  在北京奥运会和“神七”飞天前夕,我们菏泽老年大学音乐班全体学员在指导老师刘媛媛的带领下,拍摄了《北京欢迎你》和《太空欢迎你》两部MTV,歌唱这两大盛事,充分展示了菏泽的地方特色和菏泽老年人的精神风貌。作品受到广大网友的欢迎,迅速走红网络、走红全国,并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虽然我们已经年逾花甲,雪染双鬓,但我们还要继续唱下去,一直唱得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更如灿烂辉煌!

  

  

  北京残奥会举重银牌获得者 崔哲

  

  

  如果说我感动了菏泽,那是因为菏泽一直在感动着我、激励着我不断克服困难、超越自我。感谢市、县领导,家乡人民和我的教练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我的父老乡亲,我会不断努力,在今后的国际、国内比赛中多拿奖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合家幸福,牛年大吉!

  

  

  空降兵某部战士 郭龙帅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和战友冒着生命危险从5000米高空实施空降,成功进入地震重灾区了解灾情,为抗震救灾赢得了宝贵时间。我只是做了一件份内的事情,没有想到引起这么大的反响,感谢家乡人民对我的厚爱。不是我感动了菏泽,而是大家自己感动了自己,因为在国难当头的时刻,每个心中有爱的菏泽人都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那些曾经关心支持过我的菏泽人民!

  

  

  牡丹人民医院退休职工 刘淑静

  

  

  谢谢大家给我这个荣誉,我只是做了一点小事。我退休后,看到一些来自农村的病人因为不识字、没熟人等原因看病很难,就在医院服务大厅里引导一下他们,为他们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有时还为困难群众垫付点医疗费。30年来,我天天义务导医,从没间断过,我今年91了,阎王爷明天叫我去,今天我还要继续干。

  

  

  

  花冠集团董事长 刘法来

  

  

  感谢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花冠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坚持“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酿酒”的企业理念,不断做强做大企业,不断回馈社会,为菏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牡丹区农村信用社高庄分社职工 丁延宝

  

  

  谢谢大家,我只是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获得了这么高的荣誉。义务献血1万毫升,我只是在尽一个公民的义务。帮助他人,扶危济困,也是我应该做的。能为别人做点事是幸福的,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做得更好。

  

  

  

  牡丹区艾滋病防治所顾问 张永华

  

  

  我是卫生防疫战线的一名老兵,从牡丹区发现第一例艾滋病毒感染者至今,我一直战斗在防艾第一线。在我和同事的努力下,牡丹区的艾滋病防治工作走在全省、全国的前列。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献身防艾工作。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2000老人喜领意外伤害险

智能报站器亮相公交车

春节临近春意闹

带株牡丹回家过年

副市长黄秀玲看望董倩

汽油柴油价格再次下调

菏泽火车站首现返乡客流高峰

淄博青年单车四月援灾区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菏泽春运迎来“小高峰”·赵润田看望慰问党员群众
·顽童放炮引燃废品收购站·牡丹区发放60万执行款
·感动菏泽人物获奖感言·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HD”假币坑苦进城老汉·感动,让生命绽放光彩
·春节临近,干洗店生意火·曹州牡丹园扩容方案敲定
·菏泽火车站增加一对临客·团市委新版网站开始运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菏泽市委宣传部 菏泽日报社联合主办 网站备案号:鲁ICP99998888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