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菏泽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09-02-21 15:42:43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省“两会”精神和姜异康在参加我市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润田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当前主要工作 刘士合贾凤英杨永昌王浩出席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董显增)2月20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委第四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姜异康在参加我市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主要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士合,市政协主席贾凤英,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委副书记王浩出席会议。

  

  赵润田就如何落实好省“两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做好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赵润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两会”是在全省上下全面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进一步提出“突破菏泽”、实施“一体两翼”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会议期间,姜异康同志专门到我市代表团参加讨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全体代表深受鼓舞。会议印发了山东省2009年百个重点项目建设表,我市占8个,与烟台、潍坊数量相同;生产性项目占7个,在各市中是最多的。这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市的关心支持,为加快菏泽发展、夺取今年大项目建设胜利创造了条件。

  

  赵润田要求,迅速全面启动当前各项工作。一要抓好抗旱双保。在前段抗旱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要继续做好抗旱准备,加强麦田管理,力争今年小麦不减产或少减产。同时,要摸清水利基础设施的底数,搞好维修工作。二是抓好大项目建设。大项目建设是菏泽的希望所在,目前不少大项目建设现场已经热火朝天,但不均衡,市、县区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期。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各县区领导干部、招商小组都要迅速走出去。只有走出去,才能保证项目源源不断进来。市直有关部门要积极为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三要抓好经济运行。今年以来,各县区对经济运行抓得很紧,形势不错,一月份用电量同比增长30%以上,在金融危机的形势下,有这个成绩不容易。现在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开工的达到95%以上,未开工的有不少是季节性生产企业。当前,未开工的要抓紧开工,开工的要抓好满负载生产。四是抓好城市建设和服务业发展。要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加快城市建设工程,做到早落实、早启动、早竣工。五要抓好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方案要早制订,要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实践特色,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要结合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搞好春季计划生育工作。六要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和社会稳定工作,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气氛。

  

  赵润田强调,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严格落实责任制,搞好目标分解;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真抓实干,搞好工作调度。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争创一流业绩努力工作,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刘士合传达了省委书记姜异康在参加菏泽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姜异康在讲话中对菏泽过去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姜异康指出,近年来,菏泽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经济社会发展明显加快。实践证明,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实施“突破菏泽”战略是完全正确的。姜异康要求,菏泽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积极作为、科学务实的工作基调,在推进实施“突破菏泽”战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取得新的突破。

  

  杨永昌、贾凤英先后传达了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副主席、各县区委书记、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公园和绿化工程展开

新春伊始再掀学车热

瑞雪迎春到春雨送甘霖

意非法移民纵火收容中心

全力消杀越冬蚊蝇

大学生冬运会演练

深夜除雪保畅通

村民筹资唱大戏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万元求征牡丹花会吉祥物·菏泽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杨雪林:种水草发家致富·一双儿女辍学打工救父亲
·小灵通退市,用户有话说·拐卖儿童获刑5年罚款3千
·工商:户外招牌禁异体字·李宵鹏来菏参与慰问活动
·赵王河东岸年内用上暖气·职工捐款购器械支援抗旱
·首届十大优秀工程师开评·警方与医护人员举行联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网站备案号:鲁ICP99998888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